•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医疗 > 教育组
  • 鸣谢庄仕发先生重教尊师、倾情襄学的善举....

  • 鸣谢

           新东村德馨乡贤、揭阳市揭西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上砂分公司总经理庄仕发先生,感恩奉献、兼爱无私、热心公益。近日,再次慷慨捐资二万五千元,为维新小学老师购置冬夏工作服。庄仕发先生重教尊师、倾情襄学的善举,我们全村村民和全校师生,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上砂镇径上村委会
        上砂镇维新小学
         2011年9月11日

     

     

     

    • 揭阳市揭西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上砂分公司简介

    •                 揭阳市揭西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注册资金2560万元.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公司在近20年的发展中,始终坚持“重合同、守信用,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企业宗旨,全体员工敬业乐业、认真探索,积极创新,队伍不断壮大,实力不断增强,现已成为一个具有相当竞争力的施工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施工管理队伍,有施工管理人员200多人。其中二级项目经理21人,具有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26人,初级职称155人;中级施工管理人员(五大员)50多人;各专业技术工140多人;在各专业人员配备结构上,本公司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能够胜任较为复杂、高新的施工工艺,多层次的综合管理、多工作层面多工种配合协调的大中型工程项目的施工。
        公司施工机械设备齐全,拥有各种施工机械设备936台(套),设备总功率达9467.50千瓦,动力装备率5.0千瓦/人,技术装备率1.0万元/人。可以保证大面积、短工期、高工艺、优质量的综合性工程项目的顺利有效展开,是建设工程工期和质量的有力保障。公司下设23个分公司、工程处,施工队伍启遍布省内外,承建过众多的工程项目项目,建筑业总产值逾亿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揭阳市揭西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上砂分公司主营:房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装修装饰工程,玻璃幕墙工程!


  • 下一篇:上砂镇尊师重教氛围蔚然成风
  • 上一篇:深圳市眠之堡睡眠文化有限公司对上联村一洲学校教师进行慰问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