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医疗 > 教育组
  • 上砂镇隆重举行荷营学校落成庆典

  •     9月25日,上砂镇隆重举行荷营学校落成庆典。
        揭西县县长吴少炎、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建明,揭西县政协主席蔡福生,揭西县委副书记周伟,珠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梅其威,第六届世界庄严宗亲会理事长、深圳市建信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庄陈石先生和夫人庄曲芳女士,中共上砂镇委书记黄书香等市、县、镇领导和嘉宾莅临庆祝大会。
        上砂镇镇长杨华主持庆典大会。吴少炎县长和庄陈石先生共同为荷营学校揭牌;荷营学校负责人介绍建校的基本情况;县委周伟副书记和镇委黄书香书记在大会上发表讲话,高度评价庄陈石先生宗情无限、溯本追根的大爱善举,号召全县上下要以乡贤感恩、造福桑梓为动力,为打造教育强县、实现绿色崛起、建设幸福揭西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荷营学校由庄陈石先生斥资500万元重建,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学生教室12间,教师办公室8间。重建后的荷营学校,设计新颖、造型美观、布局现代、气势恢宏。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庄陈石先生捐资三千多万元用于家乡的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为表彰他厚德载物、怀乡爱国的善行美德,揭阳市委市政府为他颁发“揭阳市慈善莲花奖”,授予他“揭阳市荣誉市民”的光荣称号。




    庆典迎宾现场

     







      





    庆典大会由上砂镇镇长杨华先生主持











    荷营学校负责人介绍建校的基本情况




    上砂镇委黄书香书记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揭西县县长吴少炎和建信房地产庄陈石董事长共同揭牌



    第六届世界庄严宗亲会理事长、深圳市建信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庄陈石先生致辞




    县委周伟副书记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大家参观全新的校园












    庆典午宴现场






    dsc_0382a_副本.jpg
    (点击可放大图片


    深圳建信地产员工代表合影  (再次感谢你们)


  • 下一篇:暑期京津之旅(图文)
  • 上一篇:上砂镇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