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医疗 > 教育组
  • 暑期京津之旅(图文)

  •     今年暑假,活动小学全体老师与活动村委飞赴北京、天津参观学习,感受到了首都悠久的文化历史,看到了祖国壮丽的河山,领略到了北国的风土人情……增长了不少见识,受益匪浅。

        此次参观学习,实赖活动村外出乡贤、老板们对我们的关心与关怀。京津之旅,花费共17.8万元,皆由活动村外出乡贤、老板们慷慨赞助(其中庄小夸先生4万元、庄伟匡先生4万元、庄其干先生3万元、庄重先生3万元、庄瑞庭先生2万元、庄其铮先生1万元)!我们在北京、天津期间,北京市建峰集团董事长庄其铮先生亲率员工首先为我们举行欢迎晚宴、举行联欢晚会并馈赠厚礼。在几天的时间里,北京市南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庄秋靓先生亲自携弟等设宴盛情款待我们!深圳市科源集团董事长庄伟匡先生特嘱驻北京分公司代表设宴盛情款待并赠送厚礼!旅天津乡贤庄娘新先生(活动学校原校长庄天赐校长的女婿,家住下联)也亲自选购厚礼赠送给我们……

        感受着乡贤们浓浓的家乡情怀,拎着乡贤们赠送的沉甸甸的礼品,使我们虽置身他乡,却感到温暖如家!外出乡贤、老板们外出艰苦创业而卓有成效,功成而耿怀家乡教育事业,在日理万机的繁忙工作之中,还花钱为我们创造外出学习的机会,此情此举,确确实实令我们感动不已!我们将更加努力学习,更加努力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厚爱!

        祝上砂所有外出乡贤、老板们事业兴旺、四时安康、合家幸福、万事胜意!

     
             活  动  村  委

       活动小学全体教师

           2012年9月8日



     

    我们在天安门前留影

    毛主席纪念堂前留影

    建峰集团庄其铮老板设宴款待我们并合影留念

    我们八达岭长城前


        我们在老舍茶馆前合影留念


  • 下一篇:上砂镇召开创建教育强镇动员大会
  • 上一篇:上砂镇隆重举行荷营学校落成庆典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