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医疗 > 教育组
  • 双联片七村委联合举办教师节庆祝大会

  • 遍地蕙兰思化雨,满园桃李谢春风

        9月7日,上砂镇三水、美丰、双丰、竹苏、古塘、北湖、新丰等七村委,在三水村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办第28届教师节庆祝大会。
        该片区任教的全体教师,镇其他学校任教的本片籍教师、镇党政班子成员、教育组成员、中学校长、宗祠、庆委会领导、双联片全体村委干部和部分特邀嘉宾共15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为老师们庆祝教师节。
        本次庆祝活动,得到双联片旅外德馨乡贤的大力支持。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浓烈,为有效构建崇文尚学、感恩教师的重教氛围,推动山区教育的健康和谐发展,具有重大、深远的现实意义。(三水、美丰等七村委简称“双联片”。)









     















        在此,上砂网也特别感谢深圳庄世添乡贤和东莞庄展捧乡贤对上砂网的赞助,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上砂网才有今天的成绩,衷心祝愿乡贤事业飞黄腾达,身体健健康康......

    (上砂网采编:庄涛元)


  • 下一篇:上砂镇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上一篇:鸣谢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