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医疗 > 教育组
  • 上砂镇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尊 师 重 教     兴 学 育 才  

      在全国第2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兴学育才的良好风尚,9月8日上午,揭西县上砂镇委、镇政府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卓越贡献的54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并对长期关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业代表深圳承翰集团、深圳建信地产、北京建峰集团、深圳圆方园实业赠送了牌匾。
          据悉,上砂镇位于揭西县西北端,地处揭阳市、梅州市、汕尾市三市交界点,镇府距离县城30公里,地理位置较为偏僻,地方财政收入极度薄弱,但外出乡贤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捐资2500多万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使上砂镇成为揭西县乡贤“兴学育才支教最浓、尊师重教氛围最好”的乡镇之一。近年来,该镇在上级党政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关怀重视下,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强镇战略,努力营造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荣的浓厚氛围,在外出热心乡贤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捐资助学下,经全镇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上砂镇的教育发展取得了令人嘱目的成就。上砂一中科教楼的落成,荷营学校的重建,上砂中学教学楼的改造,上砂镇星光爱心教育基金会的成立等,为该镇办学硬件设施的日臻完善和教育软实力的不断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带动了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攀升。

    上砂镇杨华镇长主持庆祝大会






    热心家乡教育的建峰集团庄其铮总裁专程从北京赶回家乡和老师们一起过节
























     





      借此机会,我们也特向一直关心支持上砂网建设的深圳承翰集团庄小夸董事长、深圳建信地产庄陈石董事长、北京建峰集团庄其铮总裁、深圳圆方园实业庄日光董事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砂网采编:庄涛元)


  • 下一篇:上砂镇隆重举行荷营学校落成庆典
  • 上一篇:双联片七村委联合举办教师节庆祝大会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