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上砂人
  • 庄小夸捐500万建上砂一中科学楼

    • 100_3559.jpg

       

        由上砂乡贤、深圳市承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小夸捐资500万建设的揭西县上砂镇第一中学承翰科学楼近日奠基。

       

        上砂一中是一所开办于1996年的初级中学,现有学生1700多人,教师80人。随着形势的发展与需求,上砂一中的办学条件亟待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也已滞后。获悉这一情况后,深圳市承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小夸决定倾情襄学,由公司出资500万元捐建一座建筑面积4300多平方米的科学楼。

        据了解,深圳市承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深圳市一家资金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经营领域涉及建筑、房地产、教育、物业以及高科技产品研发等。该公司董事长庄小夸先生创业有成后不断回报家乡,到目前已先后捐款2000多万元支持家乡的发展建设。这次捐建的承翰科学楼将于明年底前竣工交付使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瑞如、副市长叶少明出席当天的活动。

      100_3559.jpg 


  • 下一篇:深圳市科源集团董事长庄伟明先生英年早逝(图文)
  • 上一篇:深圳市承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小夸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