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上砂人
  • 下联石坡坑人庄元商----惠阳市惠城装饰工程公司

  • 惠阳市惠城装饰工程公司

      惠城装饰工程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集体所有制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主管部门为惠阳市建设局。公司成立至今,在总经理庄元商带领下,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信誉求生存”的宗旨,锐意进取,不断重新。一九九七年公司被国家建设部评为建设装饰工程施工二级企业,又被建设部门批准为国家装饰设计乙级单位,二○○○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连续八年被惠州市授予“重合同,守信誉单位”称号。
      惠城装饰工程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型建筑、室内外装饰设计及施工,不锈钢制品加工于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现有职工55人,其中管理人员7人、技术人员19人,技术工人29人。公司注册资金为838万元,并有一800平方米的不锈钢制品加工厂房。为进一步创造高品质的产品,适应大亚湾地区装饰市场的迅猛发展,本公司引进了电脑数控4米剪板、折弯机;等离子切割机等一批先进的机械设备和全新电脑设计系统(应用CAD设计系统)。
      惠城公司以“立足广东,面向全国”为治业方针,业务范围扩展到全国各地。几年来共完成各类装饰工程近百项。更在天津日报社、山东粮食大厦写子楼、深圳宝安华都酒店、惠阳建设银行淡水办事处、摄制地方税务局、湖南岳阳龙苑大酒店、大连西部大酒店等项目上创造出惠城的经典之作。良好的业绩赢来了广泛的赞誉,继九六、七年连续获得惠州地区综合实力最强装饰施工企业之后,惠城装饰工程公司又获深圳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艺术沙龙会员单位。
      已有的成就,将惠城开上了新的高度,惠城人看到了企业发展更为广阔的远景。人员的素质、管理水平的提高已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必备的基础。迎着新世纪的朝阳,惠城人正准备创造出惠城装饰的又一次辉煌。


  • 下一篇:庄发榜---山的儿子 (小说)
  • 上一篇:世界庄严宗亲总会长――庄智雅宗长(图文)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