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上砂人
  • 沃尔玛大中华区建设执行官庄陈石考查晋城市

  •   2010年8月12日,晋城市委书记张茂才在金辇大酒店松林阁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的沃尔玛大中华区建设执行官庄陈石一行。

      沃尔玛公司是一家美国的世界性连锁企业,以营业额计算为全球最大的公司,其控股人为沃尔顿家族。沃尔玛主要涉足零售业,是世界上雇员最多的企业,连续三年在美国《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中居首。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商店。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等,截止2010年6月27日,已经在全国20个省的99个城市开设了187家商场,在全国创造了超过50000个就业机会。

      会见中,张茂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沃尔玛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茂才说,近年来,晋城市委、市政府抓住资源之富、交通之便、气候之宜、人文之名等优势,加快科学发展、转型发展步伐,在改造提升煤炭产业的同时,大力发展非煤产业,走出了一条煤转电,煤转化肥、煤化工的成功之路。同时,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旅游业、精密铸造产业和农产品加工业,大力实施城乡一体化、扶贫攻坚“双轮驱动”战略,不断探索城乡统筹发展的新路子,取得了明显效果,主要经济指标名列全省前列。

      张茂才说,随着晋城经济实力的增强,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直接拉动了消费需求日趋旺盛。沃尔玛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首,真诚希望沃尔玛更好地关注晋城未来发展,抢抓新的机遇,不断拓展在晋城的投资领域,在晋城落地生根、发展壮大,我们将始终如一地秉持大开放的理念,积极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合法高效地做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

      庄陈石表示,通过这次考察,真切感受到晋城是一座充满生机的城市。沃尔玛十分看好晋城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为当地居民提供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为促进晋城市场更加繁荣作出更多努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长青,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爱军。

           来源:晋城市商务局  作者: -   编辑:安迪传媒

     


  • 下一篇:沃尔玛购物广场大中华建设执行官庄陈石与光明新区领导磋商
  • 上一篇:改革开放30年建筑装饰行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家--庄其铮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