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上砂人
  • 龙岗民营企业家庄东发等协会领导到敬老院送温暖

  •  
     
    2007年 09月 24日 16:01    龙岗新闻网
     

        

        龙岗讯 9月22日下午,龙岗敬老院洋溢着欢乐的笑声,一些和蔼可亲的客人们和老人们聊着天,并给他们一一送上红包和礼物。这些客人,是龙岗区民营企业协会的企业家们。

        据了解,尊老敬老、热心公益是龙岗区民营企业协会的传统。中秋佳节临近,龙岗区民营企业协会于22日晚举办晚会,企业家们共迎中秋,共话发展。在这佳节临近的喜庆日子,协会的领导没有忘记他们经常去看望的敬老院的老人们,于是在举办晚会前先组织会员们去敬老院慰问老人们。当日下午,协会会长宾华、副会长庄东发等协会领导率近20位会员代表来到龙岗敬老院,将车上的水果、蜂蜜等礼品搬到屋里。老人们接过企业家们送上的红包和礼物,高兴得合不拢嘴,欢乐洒满了敬老院的每个角落。(


  • 下一篇:庄小夸董事长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图文)
  • 上一篇:沃尔玛购物广场大中华建设执行官庄陈石与光明新区领导磋商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