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上砂人
  • 庄小夸董事长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图文)

  •   
      2010年6月30日,省委、省政府在广州隆重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郑重宣布“广东扶贫济困日”正式启动,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作了“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讲话,副省长李容根主持仪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省政协主席黄龙云,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辛荣国,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徐少华,省政协副主席、省卫生厅厅长姚志彬,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府秘书长徐尚武,省军区政委蔡多文等领导同志以及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成员和社会各界的代表共1600多人参加仪式。

      黄华华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及海内外社会各界人士发出“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的倡议,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省扶贫工作,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热心支持我省公益慈善事业的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黄华华表示,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广东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排头兵的具体实践,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扶贫济困,广东有责任;扶贫济困,广东有能力;扶贫济困,广东有信心。

      在启动仪式上,朱小丹宣读了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广东扶贫济困日”的批复》。出席启动仪式的省领导还现场进行捐款,并见证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捐款,欢送“扶贫济困”有关车队出发。

      我司庄小夸董事长一直关心广东的扶贫事业,在本次启动仪式上一次性捐款100万元,希望为扶贫济困工作出一份力。


      


  • 下一篇:庄小夸董事长参加“规划到户 责任到人”“大盆菜” 慈善晚宴
  • 上一篇:龙岗民营企业家庄东发等协会领导到敬老院送温暖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