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上砂人
  • 庄小夸董事长参加“规划到户 责任到人”“大盆菜” 慈善晚宴

  •         为广泛动员全省青年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工作,凝聚社会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的力量,向贫困地区奉献爱心,筹集扶贫济困资金,共建和谐广东,6月27日,团省委、省青联在广州大学城科学中心(北2)亲水平台举办广东青年支持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大盆菜”慈善晚宴。团省委书记谭君铁,省农业厅副厅长、省扶贫办主任林果先等出席。省青联、青企、青商代表、团属协会、高校、媒体等各界代表1000余人参加晚宴。
     
            团省委书记谭君铁在致辞中表示,“大盆菜”晚宴的意义在于呼吁社会上更多的青年朋友,关注农村留守少年儿童,为“希望家园”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广东扶贫开发工作献策出力。他指出, “规划到户、责任到人”既是扶贫工作,又是民心工程;既是经济工作,又是党建工程;既是帮助农民致富的行动,又是推进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工程。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目标,积极投身扶贫济困,在活动中当先锋、做表率,为实现广东人民的共同富裕、开创广东和谐社会的美好明天做出贡献。

            我司董事长庄小夸同志及共青团承翰委员会代表出席了晚宴,捐款33万元。当晚,团省委书记谭君铁向庄小夸同志授爱心捐赠铭牌。


                                                           团省委书记谭君铁向庄小夸董事长授爱心捐赠铭牌


                                                  庄小夸董事长等爱心捐赠者与团省委书记谭君铁合影留念


                                              庄小夸董事长与共青团承翰团委会代表在广东科学中心合影留念


  • 下一篇: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与建峰集团共同举办迎新晚会
  • 上一篇:庄小夸董事长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图文)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