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上砂人
  •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与建峰集团共同举办迎新晚会

  •     恰逢辞旧迎新之际,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与建峰集团在北京湖南大厦联合举办迎新晚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北京市建筑装饰兄弟企业、建峰集团、建峰集团设计院等单位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1年所取得的成就,展望2012年的新目标。

      迎新晚会由集团设计院熊兆宽院长主持。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吴国兴会长对我集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在社会上的影响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近期集团所承接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设计项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预祝集团能够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集团庄其铮总裁在迎新晚宴上致辞,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领导及北京市建筑装饰兄弟单位对集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总裁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在抓好集团管理、争创精品工程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建筑装饰协会及兄弟单位的沟通和联系,资源共享,密切协作,携手共创建筑装饰行业的美好明天。

      迎新晚会气氛热烈,达到了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效果,晚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

    \
    集团庄其铮总裁在迎新晚会上致辞
    \
    集团设计院熊兆宽院长主持迎新晚会
    \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吴国兴会长对我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
    原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现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王宗礼名誉会长对集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
    集团领导为到场嘉宾祝酒
    \
    迎新晚会现场气氛热烈

  • 下一篇:敬德修业恰逢时--记建峰建设集团庄其铮
  • 上一篇:庄小夸董事长参加“规划到户 责任到人”“大盆菜” 慈善晚宴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