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在外发展
  • 免费培训建筑装饰行业人才

  • 免费培训建筑装饰行业人才

    1;[预算员]建筑装饰工程投标过程中的标书编制,投标过程中的有关法律规定,及投标报价(预结算)技术。
    2[资料员]建筑装饰工程施工过程中的资料(省表或市表)编制及存档申报管理工作。
    3[设计师]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方案的策划,论证,及整体设计概念,(包括CAD绘图)。
    4[项目经理]建筑装饰工程的管理工作,负责监理;甲方单位及现场其它施工的协调。(工程成本的开支,施工人员投入,材料进场计划。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施工工期进度的控制。

    要求条件如下;
    1;限上砂户籍,2;08届初三毕业生,3;在校其间品德良好并出此良好的家庭教育背景。
    4;有亲属在建筑装饰行业属项目经理职称,即搞工程其造价在两百万以上,5;1至3项限女生。第4项限男生。联系方式。有志在此方面发展者请将其简历发至zhuangsf501@21cn.com合则面谈

  • 下一篇:深圳市龙岗区时兴实业有限公司(图文)
  • 上一篇:深圳市中装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图文)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