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在外发展
  • 深圳市霖凡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 深圳市霖凡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一、公司业务
    以提供专业的电脑运行保障服务为主,销售电脑和打印耗材为辅,满足企事业单位在电脑方面从购买到使用以及维护的全方位需求,是一家电脑运行保障服务专业公司。 电脑组装销售、品牌电脑销售、电脑周遍措施销售!联想家用、商用、笔记本电脑的代理!客户服务商、Epson、Canon打印机及原装耗材的专卖,IT服务与应用软件开发。业务涉及电脑销售、IT支持与维护服务、系统集成、互联网信息服务、咨询服务等领域。


    二、维护内容
    电脑软件故障、常用软件安装、垃圾文件清理、网络优化、木马程序专杀、电脑病毒查杀、打印机共享设置、电脑硬件故障判断、配件增加更换、上网设置、邮件收发设置、电脑除尘、消毒杀菌专业卫生服务、电子报关系统、商检、加贸平台的安装设置以及各种应用软件的安装及维护服务。

    三、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盛龙花园10栋B01
    电话:13826596080
    QQ:     64914262
    E-mail:ggllz@126.com
     

  • 下一篇:上砂人东莞 常平 粥店 新开张
  • 上一篇:深圳市龙岗区时兴实业有限公司(图文)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