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在外发展
  • 上海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庄兆祥

  • 上海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原上海天兆装饰有限公司)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立志创一翻事业的大学生和来自深圳装饰业的一批技术骨干组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1008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是国家二级企业,集室内外建筑装饰、施工、设计、建筑装潢材料供应、庭园绿化、家具制作、咨询服务于一体,具有从设计、施工到预决算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大批经过正规培训的技术工人,技术超前,设备精良;公司有六名国家一级建造师,整体实力已到达一级企业的标准,并已申报国家一级企业。已通过ISO 9001:2008、ISO 14001 :2004及GB/T28001-2001idtOHSAS18001:2007认证。公司获得过上海市“白玉兰”、“浦江杯”等奖项,并正在申请“鲁班奖”。

      公司管理团队十多年来理论联系实际、潜心研究、系统总结、追求以人为本、效法自然,从而产生了兆祥企业独特、实用、科学又超前的现代建筑装饰企业的管理体系,并且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管理系统软件。

    通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努力拼搏,公司蓬勃发展,现已拥有自己的办公楼、培训基地和构配件加工厂,打出了自己的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住了上海市场,拓展了国内市场,并正积极迎战进入WTO后的国际竞争。


  • 下一篇:庄奇能:中国最大装饰画连锁旗舰----(图文)
  • 上一篇:建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