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在外发展
  • 承翰地产十周年庆典酒会(图文)

  •  

              承翰公司董事长庄小夸先生致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宗亲,亲爱的承翰公司全体员工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辞旧迎新,当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这里华灯璀璨,宾朋满座,笑语欢声,喜气洋洋。今天,我们迎来了承翰十周年的喜庆日子,大家都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参加今天的庆典活动。在此,我仅代表承翰公司,对光临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十年来,欣逢盛世,国泰民安,改革开放,给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十年来,承翰的发展历程,虽然艰辛,但我们走出了自己的道路。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科学发展,以"专筑城市生态人居"的先进理念,先后开发了慢城、海语山林、南联公馆等项目,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好评和同行的认可。十年来,承翰人秉承"诚信"和"质量第一"的职业品德,认真履行社会所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职责,不论是房地产开发,还是工程施工、物业管理、教育、科技各方面都得到了预期的发展,承翰事业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十年艰辛,十年进步。十年来承翰所取得的一些成就和荣誉,首先,要感恩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同时,承翰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相知、相爱和关怀;离不开合作伙伴、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协作、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家乡父老乡亲,以及宗长、宗亲们的关心和爱护;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离不开广大业主以及学生家长们的理解与支持。对此,我代表承翰公司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经过十年的努力,承翰公司已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展望未来,承翰将坚持"专筑城市生态人居"的开发理念,承传鲁班精神,紧随国际化、城市化的发展进程,不断创建优质工程,提升品牌和产品价值,力争让更多人分享到,来自承翰的人文关怀和品质理念,为创立和谐社会作出新贡献。我们深信,只要我们上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就一定能再创辉煌,再立新功,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我们相信,承翰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朋友们,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恭祝大家新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 下一篇:2011年承翰集团迎春团拜会
  • 上一篇: 上海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庄兆祥(图文)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