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在外发展
  • 家家发房屋理财中心十周年庆典晚会盛大开幕

  • 十年诚信铸就十年品牌,十载春秋刻录十年辉煌。2011424,家家发房屋理财中心十周年庆典晚会在香蜜湖度假村好世界国宴店盛大开幕!家家发房屋理财中心总经理庄洲先生携公司高层以及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合作伙伴、企业同仁以及业主代表共同见证家家发十年荣耀!

       


    十年风雨励精图治

     

    (上砂网采编:庄涛元)

    从十几名员工发展到近200名员工;从一家小公司,发展成为国内房屋理财租赁行业的龙头企业,我们用行动诠释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就能成功!在十年时间里,我们秉承“免佣租赁、全程管理、房屋理财、找家家发”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节省的佣金,数以万计!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它凝聚了家家发人用辛勤和汗水铸就起来的品牌诚信。

    家家发的成长和壮大,凝聚着各级主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在家家发成立十周年之际,我们向关心、支持、帮助家家发发展的各级主管部门、广大客户、新闻媒体、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十年,对家家发来说是个界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家家发将继续秉承创新、致远、诚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力争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回顾这十年的风雨路程,总经理庄洲感慨万千,他在会上表示,家家发十年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兢兢业业、离不开社会各界嘉宾的不断支持、更离不开广大租户和业主的十年信任。正是有了他们,家家发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十年拼搏奋勇争先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十年能让一颗树苗长成参天大树;十年能让一只小鸟一飞冲天。我们用十年见证了参天大树是如何在十年里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我们在十年的时间里,坚定信心,脚踏实地从零做起,以人为本,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最终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客户。


    庆典晚会开始
        晚上7点,随着一曲水鼓舞的绚丽绽放,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优秀业务员、优秀员工、十周年员工颁奖
      十年家家发,感谢有你。“一个成功的企业是优秀团队打造出来的,而不是由个人创造的”。家家发十年的辉煌,正是源于我们优秀的员工团队。在会上,公司隆重表彰了2010年下半年度区域经理业绩第一名、业务员业绩百分比第一名、同比增长率第一名、优秀员工以及陪伴公司走过十年的十位员工,以表彰他们为公司做出的杰出贡献!
       

    十周年生日会

    家家发十岁了,家家发人用坚持不懈的执着精神把家家发从一家小公司发展成为房屋理财租赁行业的龙头企业,今天,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我们是家家发人


     


       

    祝酒晚宴开始
        晚会上,公司总经理携全体高层分别向嘉宾祝酒,以表达对他们的真诚感谢!

       


                      干杯!为家家发更加辉煌的明天!

    表演节目异彩纷呈

    晚会上,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嘹亮的军歌、激情的街舞让晚会高潮迭起,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尾声

    在一曲《越来越好》的歌声中,家家发房屋理财中心十周年庆典晚会即将落下帷幕,家家发人有理由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我们的下一个十年将会更加辉煌!


       


  • 下一篇:家家发房屋理财中心十周年庆典晚会盛大开幕
  • 上一篇:热烈祝贺华中建工程有限公司顺利开业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