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在外发展
  • 上海兆祥建筑装饰董事长做客《对话总裁》

  •  
    上海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庄兆祥做客央视网先锋中国频道《对话总裁》
    在浓厚的国学氛围中,与主持人品茶论道,以茶喻人,分别以花茶代表人生花季时期;以绿茶代表青年奋进时期;以普洱代表成熟沉淀芳香四溢的现阶段。由每一段不同的人生感悟和成就展现出他的阅历和智慧
    上海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兆祥
    祖籍:揭西县上砂镇
    经营行业:建筑装饰
    小资料:1970年出生于五华县。1991年毕业于上海海运学院轮机管理系;2005年毕业于同济大学,获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曾游学法国及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高科技管理证书。1991年至1993年在广州远洋运输公司工作。1995年创立上海天水装潢经营部,1998年更名为上海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社会荣誉:
    上海客联商会副会长。
    世界华人总裁协会上海分会会长
    勇探基业长青之中国式企业管理体系的先锋
    融东方智慧与西方理论
    创基业长青管理之道的探路人
    “小庄研习‘老、庄’,迷糊了再上学堂,同学们都管小庄叫老庄,小庄发现“老、庄”更具用场。无中生有出个‘八大经纲’,志在把老庄推到商场......”
    这首打油诗出自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兆祥之手。1992年,他就对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道德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1995年,他与一群志同道合、立志创一翻事业的大学生及来自深圳装饰业的技术骨干成立了兆祥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主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与设计业务。2002年,他考取了同济大学首届EMBA学员资格,面试时,主考教授问的第一个问题是:你为什么来读EMBA?他脱口而出:“是为了把《道德经》的理论应用于企业管理中。”经过两年多的学习,他开拓了视野,并进一步学习了《周易》理论。2005年,庄兆祥以一篇题为《<周易>在企业信息管理中的应用初探》的硕士论文顺利从同济大学毕业,并着手将《周易》理论与企业管理理论、项目管理理论联系在一起,研发适合本公司实际需要的管理软件。目前,已经获得了《<周易>在企业信息管理中的应用初探》专著著作权和《兆祥信息管理系统》软件著作权,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现代建筑装饰企业的管理体系。

  • 下一篇:深圳市港龙泰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 上一篇:君盛百货携手沃尔玛龙岗店盛大开业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