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在外发展
  • 承翰集团2011总结表彰及2012新春年会

  • 承翰集团2011总结表彰及2012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金钟朗朗,敲响了新年动人的旋律。2011年12月29日,承翰集团董事长庄小夸先生、总经理庄小篆先生及集团董事会成员、集团公司各中心、部门各分公司代表及特邀嘉宾、亲朋好友共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下午,在承翰学校报告厅举行的年终工作会议上,集团公司总经理庄小篆先生代表董事会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2011年,承翰集团秉承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企业精神,创新的开发理念,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紧密团结在集团董事会周围,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全面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共同经历和见证了承翰集团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

      承翰教育公司和金达豪项目部,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被评为2011年度“优秀团队”,得到了集团公司的嘉奖。大会同时奖励了来自不同岗位的十二名集团优秀员工,他们是:财务结算中心庄碧清、成本管理中心陈瑾、设计部黄丹、行政人事中心朱琼、营销中心刘丽蓉、慢四项目部庄健辉、物流中心庄志浩、法务部林燕飞、建筑公司庄小学、物业公司邓星高、开发部吴玉娟、丹东分公司廖志威,感谢他们为承翰做出的努力与付出并号召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


      正如对联上写的一样:“承传圣业扬鞭直奔千里远;翰飞龙翼凌空必指九天高”。2012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总经理在2012的工作计划中也对承翰的未来进行了描绘,我们应该抓好市场时机,迎接挑战,大力弘扬我们务实进取、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不断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不断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实现承翰集团新的腾飞做出最大的努力!


      新春年会于晚上19:00准时开始,总经理庄小篆先生向到场的嘉宾致辞祝酒,承翰集团领导与员工们共进晚餐,大家一边品尝着佳肴,一边欣赏着员工们展示的才艺。

      晚会筹备组精心策划引入多种元素充实到晚会中,从微博墙到现场转播,从电子抽奖到精彩的宣传短片,加上各部门精心准备的丰富多彩的节目穿插,整个晚会从始至终吸引着每一位到场的嘉宾。


      独唱、合唱、小品,舞蹈,情景剧、武术、器乐演奏……,多才多艺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几轮抽奖活动,更是全场互动,高潮迭起。整个宴会场上,歌声、掌声、欢呼声不时荡漾,一次次把气氛推向高潮,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特别是董事长语重心长的一段话,既反映了他朴实无华的崇高美德,又承载着他至诚至信的高风亮节;他是那样的质朴、宽厚、真诚,富有胆魄。我们坚信,在他的带领下,承翰集团公司一定会像巨龙一样不断腾飞,一步步实现更高更远的目标。

    201203.jpg

      四海风承,翰翼翱翔,兔去喜气在,龙来胜在天。这是一次欢乐的聚会,承翰大家庭阖家团聚,和和美美相聚在一起;这也是一次精彩的聚会,辞旧迎新,大家共叙友情,共筑承翰伟业,憧憬龙年创造新业绩。让我们携手并进,一同迎接这美好而又充满希望的2012,并祝愿承翰集团在新的一年里雄风依旧、捷报频传!承翰永远辉煌!


  • 下一篇:深圳市善宝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上一篇:上海兆祥建筑装饰十五周年庆典大会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