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在外发展
  • 深圳市善宝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2012年2月19日下午,上砂网采编来到深圳宝安,拜访了深圳市善宝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建妙先生,受到了热情的接待,同时上砂网得到了建妙先生肯定与支持,一起共同探讨如何把上砂网建得更好而献计献策!

    100_3050.jpg 100_3045.jpg 100_3056.jpg 100_3048.jpg
     

    深圳市善宝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善宝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设计与施工二级企业。“善为至宝,一生用之不尽;心作良田,百世耕织有余。”“善宝田”由此得名。用心做事,诚心待客,雄心规划,善心报恩。“四心”建设是本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核心所在:一个设计;一个作品;一个项目;一个精品。

        尽管公司在建筑装饰领域起步较晚,但公司决策层以睿智的战略眼光,从狠抓人才做起。业务领域在不断扩大,业绩飞跃发展,高端客户不断涉及上市公司,国际财团等。

        公司还不断投资网络智能设计、开发、运营、安装(深圳市深龙宝工程公司)装饰建材批发销售(深圳市城润达建材有限公司)等领域。

    100_3051.jpg 

    abbr_877bb3993d6aa50b0fd14fb96d92b937.jpg 

    2010年12月24日深圳市市长许勤视察地铁3号线施工现场同公司董事长庄建妙先生亲切握手。

    abbr_2dc84581079c8557cc0c812c12bd8dc1.jpg
    2010年12月24日深圳市市长许勤(右)、常务副市长吕锐锋(左)在公司董事长庄建妙先生的陪同下视察地铁3号线施工现场。

     


  • 下一篇:“建峰集团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隆重召开
  • 上一篇:承翰集团2011总结表彰及2012新春年会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