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在他乡 > 在外发展
  • 万泉达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净水行业十大品牌

  •         庄裕厚总经理创办的万泉达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领先技术,再次荣获中国净水行业十大品牌。 
            庄裕厚先生,上砂镇联东村委径背村人,立足深圳特区,致力于净水行业多年,得益于市场的机遇,在行业发展中突飞猛进,产品畅销国内外。并积极带动上砂乡贤有志之士,陆续有很多兄弟姐妹投身净水环保行业,并取得长足发展。展望未来,净水环保事业将有更广阔、辉煌的发展前景,是家电产业的又一桶金,欢迎上砂乡贤共同来分享!
         【慧聪水工业网】2013年9月25日,“品牌力量·以影响力改变行业未来”慧聪网“浩泽杯”2013年中国净水行业十大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慧聪产业园隆重举办。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中国家电协会饮水电器专业委员会、中疾控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中国膜工业协会、美国水质协会(WQA)等行业协会代表、业内优秀领军人物、企业代表以及终端买家代表出席了本次盛典,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中国网、中华网、千龙网、法制晚报网等30余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浩泽杯”2013年中国净水行业十大品牌评选以“聚业内同仁齐鉴赝真,推动净水行业健康发展;揽行业精英共襄盛举,扬中国净水企业、精英风采;搭专家、行业上下游企业、媒体联盟的沟通交流平台;寻找年度‘佼佼者’,引领整合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助推行业纵深发展,提升行业凝聚力、向心力和外部影响力”为主要目的,被业界视为行业风向标。 
         颁奖盛典当天配件十大满意品牌、公共饮水设备优质供应商奖、十大新锐品牌奖、十大创新品牌奖、十大知名品牌奖、消费者满意品牌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7项大奖重磅落地。   
        奖项名称:“浩泽杯”2013年中国净水行业十大创新品牌 
        获奖企业:深圳市万泉达科技有限公司
    www.wanquanda.com
    庄裕厚.jpg

    深圳市万泉达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无标题a.jpg 
       深圳市万泉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净水器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华南地区净水设备龙头制造企业,全国净水器十大品牌,公司总面积8000余平方米,是净水行业“质量 信誉双示范单位”。公司位于科研环境十分浓厚的深圳市龙岗坪地富坪中路6号万泉达净水科技园,拥有国内一流的净水器制造技术。
    无标题aa.jpg 
    万泉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快接组件生产基地,实现了从注塑,加工,到整机制造净水器的一条龙服务,打破了净水器行业传统的“拼装机”时代,真正实现了从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一体化的经营模式。
    无标题da.jpg 
    万泉达凭借领先的科研优势,荣获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并建成业内目前最大的豪华净水科技展厅,让传统的净水器生产厂,以家居体验式风格呈现在客户面前,打造健康饮水新生活、新概念。
    无标题fv.jpg 
    无标题dsa.jpg 
    万泉达总经理庄裕厚专注安全饮用水技术二十余年,以改善水质、造福社会,捍卫家庭饮用水健康为使命!为净水事业不断贡献和奋斗。


  • 下一篇:走访深圳市景源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图文)
  • 上一篇:热烈祝贺善宝田建设集团正式成立(图文)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