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上砂情公益心 > 人物事迹
  • 读书有困难政府社会献爱心

  • 读书有困难政府社会献爱心

          上砂镇楼塘村的庄春梅同学是今年河婆中学高三(1)班应届毕业生, 7月份参加高考,以总分657分被华南师范大学录取。庄春梅的父亲今年已有70多岁,母亲50多岁。一家4口人居住在村委遗留下来的旧房子,耕种约一亩水田,没有固定的经济收入,家庭生活非常贫困。
           庄春梅同学在河婆中学的多方努力下,现已争取到潮汕陈汉士助学基金5000元(第一学年),并已于8月16日送到庄春梅同学手中。当揭西县县委黄陇章书记在得知这一情况下,特委派县委办公室三位同志到上砂庄春梅家里了解情况,鼓励庄春梅同学要认真完成学业,并送上2000元资助庄春梅同学。揭西县林业局(楼塘村挂点单位)、林业局长庄添明资助3000元。上砂镇委张优产书记、庄世史镇长发动上砂的外出乡亲捐资助学,现已有庄如明先生捐资1000元,并表示愿继续出资助学;河婆裕华贸易公司、裕华酒家老板张伟范先生闻讯后当即拿出1000元资助庄春梅同学。上砂镇委、镇政府资助庄春梅同学1000元。据了解,庄春梅同学到华师大读书第一学年需12000多元(包学费、住宿费、课本费、生活费等),目前,到位资金已有13000元,第一学年学杂费已无忧


  • 下一篇:上砂镇一位母亲的真实故事!
  •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