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上砂情公益心 > 上砂公益
  • 庄乃祥先生记

  • 庄乃祥,男,1964年2月生,上砂镇红星村下各人。现居深圳市福田区。任深圳市中城置业控股公司董事长,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成品油生产和批发业务。

    庄乃祥先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和许多年轻人一样,凭着一颗炽热的心,投身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开始人生艰苦的创业历程,他勤奋好学,聪颖能干,很快在深圳站住了脚跟。经过数年的艰苦拼搏,积累了一定的资本。于1993年成立深圳市万年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996年至2008年,该公司先后投资开发碧清园、罗湖金岸花园、铂金时代公寓等工程建设项目。2009年8月,创立中城置业有限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和物业管理。他有敏锐的目光,善于捕捉商机,不断开拓经营领域;他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推进,使企业由大到强;他重视质量管理,信守合同,赢得了用户和消费者的信赖。2003年获得深圳市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2004年荣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授予“信用AAA企业”殊荣。由于他对深圳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被选为政协罗湖区委员,深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中小企业促进会副会长。

        庄乃祥先生对家乡怀有深厚的感情。关心家乡的事业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他热心公益事业,致富后积极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宗亲联谊活动,积极支持家乡开展文体活动,每年春节都赞助经费并组织员工参加文体活动。历年来,他为家乡造桥修路、兴建学校、祖祠修缮等公益事业慷慨捐资达360多万元。


  • 下一篇:颂歌飘峰岚 源远流四海-庄颂源先生记
  • 上一篇:庄芝源先生合家热心公益事业记-芝兰善心香益远 源清发达日东升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