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上砂情公益心 > 上砂公益
  • 庄水操先生记

  • 庄水操,男,19601212出生在上砂镇新东村,文化程度大专。现任深圳市文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河南省金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荣获河南省装饰行业“中州杯”奖、全国装饰行业精典之作等荣誉称号。

    庄水操出生在贫穷的小村庄。贫脊土壤生存着不贫脊的脊梁;他自尊、自强不屈的性格燃起了心中不灭的希望。1979年应征入伍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成为北京铁道部队的一名战士。1982年获得北京部队优秀驾驶员的称号。

    1985年部队整编改革解散铁道兵,他自谋职业,只身来到深圳市寻找新的出路。凭着娴熟的驾驶技术,做起了出租车司机。1989年调入运输局当起大客车司机。他勤奋好学,刻苦钻研,边工作边学习室内装饰知识,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并深深爱上了装饰行业。1996年进入了深圳市文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任副经理。趁中部崛起的良机,他又只身来到了陌生的中原腹地——郑州,开拓河南的装饰市场,开始了他艰苦创业的步伐。2002年凭着精典的设计、完美的方案中标了河南省洛阳市东山宾馆装饰工程项目。他精心施工,严把质量关,诚实守信,赢得客户的信赖,该工程被评为全国装饰精典工程,并荣获河南省“中州杯”奖,在河南省装饰行业获得了很高的荣誉。

        庄水操先生身居异地始终不忘家乡事业。为解决群众行路难问题,2006年他捐资30万元铺设新东至六保正村道水泥路面,深受群众好评。


  • 下一篇:庄西县先生记
  • 上一篇:庄永倍先生记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