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上砂情公益心 > 上砂公益
  • 庄铭光先生记

  • 庄铭光,男,19485月生,上砂镇联东村塔下人。现住深圳市宝安区龙华街道。19692月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陆军第43军服役。13年的军旅生涯曾驻守广西、河南两省。

    19792月,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亲身经历了战火的考验。19822月告别了军旅生活,从河南省洛阳市转业到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县公安局龙华派出所工作,任副所长。后担任教导员、所长等职。200312月升为助理调研员。20082月光荣退休。

    他在26年的公安工作中,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严格执法、依法办事。他待人热情,通情达理。对乡亲、宗亲需办的事情,只要不违背原则,他都尽力而为,使他们来得高兴,走得满意。他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尽自己所能积极捐资。历年来,他为家乡建校、修路、修祠多次捐资。


  • 下一篇:庄振声先生记
  • 上一篇:庄世作先生记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