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上砂情公益心 > 上砂公益
  • 庄振声先生记

  • 庄振声,男,19562月生,上砂镇竹苏村人。现住惠阳秋长镇。他勤奋好学,敢于吃苦,十多岁便离开家乡,拜师学艺,独立生活,在惠阳一带从事服务业。经过10多年的艰苦打拼,己小有成就。1993年他创办联昌纸品印刷有限公司。由于他刻苦钻研,虚心学习,注重员工培训,提高员工素质,狠抓产品质量,努力开拓市场,业务不断扩大,资本积累逐年增加。不久,他又创办联昌工艺圣诞礼品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员工300多人,成为当地颇具规模的民营企业。十多年来,为国家创造了税收,为社会创造了就业机会,培养了一批熟练工人,为当地经济繁荣,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庄振声致富后始终不忘家乡社会进步和经济的发展,他关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种宗亲联谊活动,积极支持家乡公共事业建设。历年来,为家乡修路、修祠、发展教育多次捐资。

     


  • 下一篇:庄木胜先生记
  • 上一篇:庄铭光先生记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