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上砂情公益心 > 上砂公益
  • 庄木胜先生记

  • 先生, 1966生于上砂村凹下寨。自小家境并不富裕,但父母勤劳善良,乐善好施的品格深深地影响了他并使他终生受益。

    有成者总是眼光敏锐捷足先登。早在1986年,庄木胜先生就投身珠海经济特区建设,先后做过山场、砂石、运输等行业,并涉足股市。有了基本积累之后,庄先生1996年在珠海经济特区创办了珠海市南天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珠海市和家物有限公司生意蒸蒸日上,异军突起。现已成行佼佼者

    先生于1988年和算妹女士缔结男一女,大女在外两男孩在全国示范性高中。夫人算妹女士慧大方,相夫教子,家庭生活美

    胜、罗算妹夫,待人诚恳一贯热心支持家乡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多年来为美丰教学基金、公路建设、上砂中学及纪念册出版、宗祠、联谊活动捐资达50多万元,深受家乡父老乡亲尊重赞赏。

     


  • 下一篇:庄智雅先生记—智慧超群,雅誉卓著
  • 上一篇:庄振声先生记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