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上砂情公益心 > 上砂公益
  • 甘俊邱先生记

  • 甘俊邱,男,19644月生,原籍揭西县上砂镇上山村。现住广州市。任广东省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广东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副主席、广州教区秘书长、中国天主教广州教区主教。广州市越秀区第十三、十四届人大代表,广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

    1991年毕业于中南神哲学院,1991年晋铎。19916月至200010月在中南神哲学院任教,同时兼任学院教务长和总务长,第四、五届院董事会董事。在学院任教期间,曾在比利时鲁文大学、法国里昂普拉多修会、香港神修院、中国神哲学院、上海佘山修院进修。200610月,被选为中国天主教广州教区主教。

    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奉行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宗旨,团结教友,为我国宗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他履行人民代表的职责,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他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乐善好施。多年来曾积极为家乡修缮教堂、公路建设,为学校购置办公用具、设立奖教奖学基金、扶持贫困户等共捐资49万多元,深受乡民好评。

     


  • 下一篇:庄初设先生记
  • 上一篇:庄智雅先生记—智慧超群,雅誉卓著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