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公告与提醒
  • 上砂镇新年致辞

  • 上砂镇新年致辞
    同志们、朋友们、广大父老乡亲:

                       金牛载誉辞旧岁,猛虎腾跃报新春。伴随着辞旧迎新钟声的响起,2 0 1 0年正携着昨日的辉煌和明天的憧憬向我们走近。借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很高兴通过网络向全镇人民拜年,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和支持上砂镇经济发展和事业建设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2009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挑战,全镇上下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建设富裕、生态、和谐、民主上砂为重点,攻艰克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资源管理成果丰硕,项目建设卓有成效,改革管理不断深入,人民生活显著提高,教育、文化、卫生等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全年完成生产总值2.8亿元,其中工业生产总值0.9亿元,农业生产总值1.1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农村人均年纯收入3990元,比增14%.财税金融运作平稳,国、地二税收入分别为10.62万元、22.03万元,合计收入为37.30万元,占任务数的120.01%,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有效推动了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巩固发展了政通人和、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2 0 1 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因此,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举办世界庄严宗亲大会为契机,把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在新的基点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开创上砂镇又好又快发展新局面再谱新篇!
      新年新景新开局,千祥百瑞福满门。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有成,万事如意!

                                                                             中共上砂镇委员会
                                                                               上砂镇人民政府

  • 下一篇:上砂镇征兵通告
  • 上一篇:猪流感的症状及防治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