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公告与提醒
  • 上砂网 求助信

  • 尊敬的上砂乡贤、各企事业单位和团体:
        上砂网(许可证编号为: 粤ICP备11096991号)为公益性宣传网站,2005年创建“上砂圩”论坛,2010年3月份经过全面的改版升级为“上砂网”门户网站,上砂网充分利用互联网传播信息容量大、形态多样、迅速方便、全球覆盖、自由互动的特点,遵纪守法,充分挖掘上砂古今内外的信息资源,报导上砂的人与事,让更多的人了解上砂、团结上砂、发展上砂、爱我上砂。2010年圆满完成了第六届世界庄严宗亲大会的全程跟踪报导,2011年的北京庄则栋书法习作展的全面详实报导更是肯定了网站的采编能力。上砂网已成为上砂人民乃至世界庄严宗亲联系团结在一起的重要纽带,是分布在各地的上砂人了解家乡,关心家乡发展变化的窗口,也是上砂迈向世界的稳定平台。目前,上砂网在运行建设之中,由于没有固定资金的投入和人才资源的利用,很多内容和设计都需要逐步完善,网站仍处在严重的负资产状态中,恳请热爱家乡,关心支持家乡公益文化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各企事业单位和团体多多支持本站建设,让我们一起把上砂网建设得更加美好!

    共同营建上砂窗口,让世界感知上砂.
                   协力构建庄严平台,促上砂迈向世界.

    揭西上砂网工作站

    2011年12月18日


  • 下一篇:上砂"农村电网"改造捐资芳名录
  • 上一篇:515421是上砂的邮政编码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