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公告与提醒
  • 上砂中学99届初中同学会邀请函

  • 亲爱的同学们:
        同窗三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
        悲欢岁月,依稀如梦,但愿记得你我!
         16年前的盛夏,我们恰同学少年,满怀激情和憧憬,在奋斗中体味快乐;你是否还记得那个浪漫的夏日,执手相看、无语凝噎的情景?您是否时常忆起在学校时的青春岁月,是否记得13年前和你一起感悟人生、畅想未来、共同嬉戏的老同学,是否时常怀念母校的一草一木和同学间的纯真情感? 一别13载,荏苒知天命,当年的同窗、今各西东。但我们相信:无论你仍在故里,或远在他乡;无论你事业辉煌,或暂时失意;无论你身居要职,或平民百姓;也无论你多么闲暇,或何等繁忙 ……可是,同窗之情不变:你终究不会忘记校园旁小树林里的攀谈、校园里操场上的嬉戏 ……也许,你把这一切都冰封收藏,悄悄期待着重逢的春光。我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亲爱的同学:十三年前我们酿造了一坛美酒,13年后我们来共同开启,这酒一定是醇美醉人的。
        各位同学,来吧,十三年沧海桑田,别因您的缺席而使聚会失色!让我们重温过去美好的记忆吧!让我们重温昨天,记住今天,展望明天……
        上砂中学99届的同学,我们在呼唤你,我们在等待你。
    聚会原则:1、坚持自愿的原则。2、坚持财务公开原则   3、坚持一切从俭原则。
    聚会时间:
    2013年正月初四

    签到时间:2013年正月初四 上午8.30—9.00
    签到地点: 上砂中学(具体活动,签到后附明细日程表)
    聚会地点:上砂中学
    参加人员:
    1、上砂中学96级99届的同学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2、邀请部分任课老师。
    3、邀请母校现任校长。
    经费筹措:同学聚会本着取之于同学用之于同学的原则进行筹措,由组委会财务组逐一登记。 (同学会现认捐启动资金50000多元)
    主要用于:
    1、聚会期间的办公费用、餐饮费用;
    2、制作纪念品费用,照相合影、刻制纪念光盘方面的费用;
        结束时如经费节余则进入同学会基金,不足则由组委会想办法补齐。组委会希望经济条件较好的同学能够从经济上大力支持本次同学聚会;也希望经济条件有难处的同学,要量力而行,人来就好!十三年见一面,清茶淡水也是情。
    同学会组委会成员:
    庄石填13694937963    庄广益13178890693    庄东赠13450608388  

    庄超群13828766683   庄添圣13539089360     庄建华13713812059  

    庄向明13500059891    庄春元13501599891    庄秉廪13926803368

    同学会筹备QQ总群,195617032(加群请注明原班级和姓名)

     

     


                                     上砂中学99届的同学会组委会
    2012年4月28日  

        

    庄礼毡13509229553    庄贝仁15218836563    庄伟潜13828128923

     
     


  • 下一篇:2012四月廿庆典收支情况公告
  • 上一篇:上砂南方电网开户通告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