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公告与提醒
  • 换二代证紧急通知

  • 001422474e250817d74f01.jpg

     

    换二代证紧急通知



    上砂镇属各单位、各村委:
        根据今年开始实施的新修订的《居民身份证法》规定,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将于2013年1月1日停用。(与一代证易被伪造的缺陷性相比,二代证的科技含量更高,对公民自身的安全也是一种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中,除了出行时住宿,买机票和车票都实行了实名制,离不开二代身份证。同时,居民办理医保、社保、低保、购房(包括申请保障房),也都离不开二代身份证。为不影响使用,未取得二代身份证的一定要办理到位,否则将对自己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鉴于目前我镇仍有相当部分持一代证公民尚未换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未换二代证的居民请尽快到派出所办理,避免给自己生活带来不便。特别是长期外出人员因特殊原因不便回原籍换证的,请本人提供近期标准照片,由家人或亲属代办。
        见通知后,请未办理二代证者于2012年9月30日前带二代身份证相片2张及相片回执、户口簿到上砂派出所申领换发第二代身份证,逾期不办的其户口按上级的有关文件规定另作处理,造成后果由其本人自负。
        特此通知。

     


    揭西县公安局上砂派出所

    二0一二年九月二十日


  • 下一篇:最新揭西长途班车行车时间表
  • 上一篇:2012四月廿庆典收支情况公告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