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度搜索: 收藏本站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新闻和见闻
  • 上砂"农村电网"改造捐资芳名录-不断更新

  • 衷心感谢上联村庄东发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10万元!
    衷心感谢上林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4万元! 
    衷心感谢古塘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1万元! 
    衷心感谢联东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6万元!
    衷心感谢上砂道班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1千元!
    衷心感谢上砂信用联社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5千元!
    衷心感谢上砂中学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1万元!
    衷心感谢上砂第一中学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1万元!
    衷心感谢上砂食品站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1千元!
    衷心感谢龙门村庄洲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1万元!
    衷心感谢新岭村庄林度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3万元!
    衷心感谢下联村庄元商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5万元!
    衷心感谢新岭村庄石夫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2万元!
    衷心感谢北湖村庄展捧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2万元!
    衷心感谢汤輋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4万元!
    衷心感谢北湖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2万元! 
    衷心感谢活动村庄小夸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70万元!
    衷心感谢下联村庄陈石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70万元!
    衷心感谢活动村庄伟匡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20万元!
    衷心感谢联中村庄产基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5万元!
    衷心感谢红星村庄乃祥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20万元!
    衷心感谢下联村庄世作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41.6万元!
    衷心感谢新东村庄玉英女士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2万元!
    衷心感谢新东村庄极球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2万元!
     衷心感谢新东村庄裕外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1万元!
    衷心感谢新东村庄文浪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0.5万元!
    衷心感谢新东村庄正源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0.5万元!
    衷心感谢上山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4万元!
    衷心感谢美丰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4万元!
    衷心感谢活西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2万元!
    衷心感谢红星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6万元!
    衷心感谢活动村庄重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5万元!
    衷心感谢径上村庄西县先生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个人捐资1万元!
    衷心感谢省委宣传部帮扶三水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4万元!
    衷心感谢新岭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3.3万元!
    衷心感谢双丰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2万元!
    衷心感谢龙门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1万元!
    衷心感谢上联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1万元!
    衷心感谢竹苏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2万元!
    衷心感谢新丰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2万元!
    衷心感谢揭西县农行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0.3万元!
    衷心感谢珠海市行政服务中心帮扶径上村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2万元!

    衷心感谢上砂四月廿庆委会对上砂"农村电网"改造的大力支持,捐资10万元!

     


  • 下一篇:热烈祝贺龙观分会一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 上一篇:纪念7.23动车事故遇难乘客最新视频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