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新闻和见闻
  • 热烈祝贺眠之堡荣获最受欢迎床垫品牌

  •  

        2011年9月1日,在全国喜迎新生回校的日子里,中国眠之堡床垫被腾讯家居联合新浪家居搜狐家居评为中国一线最为诚信品牌!作为国内最为顶尖的床垫品牌,眠之堡的市场影响力毋庸置疑,众多业内人士均称眠之堡获奖实至名归。一方面眠之堡创始以来一直坚持品质领先的战略,更将品质典范作为企业的座右铭和主广告语。另一方面,在市场充斥伪洋品牌的大潮中,眠之堡多年来肩扛民族品牌的旗帜,尤其是在市场销售竞争屡屡受到伪洋品牌压制,终端销售商强烈建议公司将眠之堡品牌进行国外注册,包装洋外套的呼声下,眠之堡品牌能够坚持己见,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在市场坚韧前行,这种品质尤为可贵。
        眠之堡是我们上砂人--庄东发先生自主创立的民族品牌,如今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值得我们上砂人欢欣与自豪的,得知这一喜讯,我们上砂网工作人员立即开赴深圳龙岗,更全面的把眠之堡加以认识并发此稿,以嗜网友!
    100_3514.jpg


    100_3508.jpg
    100_3443.jpg 
    100_3414.jpg

    9月3日早上我们来到了眠之堡公司总部
    100_3441[1].jpg

    眠之堡公司庄东发董事长(左二)庄勇总经理(左三)热情的接待了我们

    100_3462.jpg
    在庄东发董事长的办公室我们认真的听取了公司的介绍与创业历程
    dsc02807.jpg
    100_3436.jpg

    庄勇总经理安排庄维捷区域经理带领我们参观工厂环境
    100_3373.jpg

    工厂车间主大楼
    100_3400.jpg

    现代化的机械生产设备
    100_3402.jpg

    独立弹簧,保证睡眠的舒适性
    100_3390.jpg

    工人在加班加点赶工,但认真细致的工作程度丝毫未减!
    100_3365.jpg
    100_3380.jpg

    出厂前,每件成品都有单独编码,提供更尊贵的售后服务.
    100_3446.jpg

    庄东发董事长(左三)庄勇总经理(左一)和上砂网工作人员在成品展厅前留影
    100_3349.jpg

    庄维捷区域经理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的特性与功能
    100_3318.jpg

    高端装修配套的展厅
    100_3320.jpg
    100_3336.jpg

    眠之堡和国际高端品牌通力合作
    100_3338.jpg
    100_3343.jpg
    100_3344.jpg
    100_3345.jpg
    dsc02773.jpg
    100_3350.jpg

    荣获各类国际标准认证
    100_3476.jpg

    公司历年来获得的各种殊荣
    100_3474.jpg
    100_3479.jpg

    公司高层会议室
    100_3519.jpg
    职工培训专用多媒体教育
    100_3494.jpg

    眠之堡公司为员工打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100_3310.jpg
    KTV,桌球,乒乓球一应俱全的活动中心
    100_3492.jpg
    100_3434.jpg

    绿色美丽的厂区环境
    100_3430.jpg

    员工食堂都那么整洁
    dsc02796.jpg
    眠之堡员工杜本强作为深圳义工代表成为大运火炬手
    100_3424.jpg

    100_3425.jpg
    dsc02840.jpg

    上砂网工作人员在公司配备的贵宾接待处入住
    100_3497.jpg

    离行前在公司办公大楼前合影

    深圳市眠之堡睡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眠之堡睡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旗下员工400余人,厂房使用面积达45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高品质床垫产品为一体的企业,是在中国率先发起睡眠文化新概念的企业。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岗镇,东临大亚湾、大鹏湾,南接深圳经济特区、香港,西连宝安,北通惠州和东莞市,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便利的交通保证了产品及时、准确地流向全国各地。  
      眠之堡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不仅仅是将床垫作为一种单纯的产品来做,而是十年如一日地全心全意推崇“舒适、健康睡眠”的新概念。把床垫做为一种睡眠文化来做。眠之堡床垫产品以其实用、时尚风格、工艺造型自成一派,已成为国内床垫产品的点睛之笔,引导着中国床具新潮流。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经全国十三家权威质检机构测试与认证,被评为全能性甲A级产品。

      “眠之堡”品牌系列产品运用“人体骨骼学术”及“人体脊椎学”为理论基础,结合中国人的身理特征、睡眠习惯,研制出适合中国人自己的高档的新一代床垫产品。眠之堡床垫产品的专业性主要体现在,不仅仅是单纯地把床垫当成一种产品来做,而是把床垫做为一种睡眠文化,从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舒适、环保、健康”的新理念。眠之堡在意的是顾客对产品的认可,没有顾客的认同做再好的产品也是等于零。

      眠之堡床垫采用美国太空总署为化解太空人及飞行员身上压力而研发的材质“太空海绵”。再引进德国先进制造技术,融合尖端生产工艺精制而成,床垫垫料经特别挑选,能紧贴人体曲线,不但在每一点均匀承托您的脊骨,而且可以保持脊骨的原始弧度,能使您天天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空间。 
      眠之堡人实行“三品”战略,即品质战略、品位战略和品牌战略,创造出高品质、高品位的产品,打造高知名度的品牌。以营销渠道的建立、扩展和网络化为支点,以精益求精的领先品质保证为基础,以热情细致、安全快捷的服务为有效沟通,树立并巩固眠之堡在市场的品牌形象,求得与客户共同发展。眠之堡人的宗旨是打造“专业床垫之家”。并一贯遵循“精益求精、以人为本、诚实守信、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愿与各界人士携手合作,共图发展,热忱欢迎国内外客商、朋友参观指导。

    (上砂网采编:庄涛元,庄少东)


  • 下一篇:老干部庄世作先生心系家乡"用电难"问题
  • 上一篇:纪念7.23动车事故遇难乘客最新视频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