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新闻和见闻
  • 庄其铮先生出访美国被授予“休斯敦市荣誉市民”称号

  •    2014年6月,建峰集团董事会主席庄其铮先生代表中国优秀企业家出访美国,考察、参观、学习期间,原美国总统小布什先生与庄其铮先生等企业家交流学习了近两个小时,从国际形势谈到家事生活,从企业管理至总统工作……庄其铮先生感觉受益匪浅,并决定将此次学习经验回国后和大家一起分享。
    mmexport1403504290344.jpg

    图片为庄其铮先生和小布什总统合影留念

    IMG_5576.jpg

     

    2014年6月5日,建峰集团董事会主席庄其铮先生在出访美国期间,被休斯敦市市长安妮丝•帕克女士授予“休斯敦市荣誉市民”称号。
    以下为证书译文:
          建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庄其铮,我安妮丝•帕克作为休斯敦市市长,在此很高兴地任命你为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的荣誉市民,以表彰你在工作中的骄人成就以及您已经并正在通过无私的公共服务为全人类的利益和福利做出的宝贵贡献。此外,由于高度的尊重,我选择了你,作为这个城市的亲善大使,拥有这个伟大的城市中充分的权力和权威,以及在真正热情好客和友好的气氛中普遍存在的诸多优势和无限的机会。

          兹证明,我已经于2014年6月5日签字,并加盖了休斯敦市的公章。

    AnniseD.Parker

    abbr_8e13a717fce49cd891b32081190d2573.jpg
    休斯敦市市长安妮丝•帕克女士授予庄其铮先生“休斯敦市荣誉市民”称号

     

      上砂网微信公共平台正式启用,您可以在"订阅号"中搜索加入"上砂网",或添加www515421为好友,我们将为您送上最新的资讯,以谢您的支持。

    上砂网8周年JPG原稿.jpg

     


  • 下一篇:上砂第一中学中考喜报
  • 上一篇:倡导文明,杜绝赌博......(上砂镇人民政府宣)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