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新闻和见闻
  • 上砂镇庆祝2014年教师节暨星光爱心教育基金表彰大会

  •     2014年9月10日举国欢庆第30个教师节,上砂星光爱心教育基金会也在华南小学隆重举行上砂镇庆祝2014年教师节暨星光爱心教育基金表彰大会。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产基先生于2010年设立上砂星光爱心教育基金会,以培养“孝顺父母、尊敬师长、关爱他人、助人为乐、刻苦勤俭、成绩优良”的中小学生为宗旨。近年来我镇共有1671位同学被评为星光爱心优秀学生;154名老师被评为星光优秀爱心辅导员;15个小分队被评为星光优秀爱心小分队;120名老师被评为星光爱心优秀教师。并于每年教师节前召开上砂星光爱心教育基金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从而激发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开拓创新、勇争一流,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我镇创建教育强镇作出积极贡献。

    上砂镇庆祝2014年教师节暨星光爱心教育基金表彰大会在华南小学举行


    上砂镇镇长张优欣同志主持大会

    颁发上砂星光爱心优秀学生奖

    颁奖现场

    颁发上砂星光爱心优秀教师奖

    颁奖现场

    中共上砂镇委书记杨华同志向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赠送牌匾

    星光爱心优秀学生代表庄洋洋同学发言

    表彰大会现场

    华南学校庄行发校长介绍学校开展德育工作情况

    表彰大会现场

    揭西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陈展茂同志讲话

    星光爱心大会现场

    上砂镇委书记杨华同志讲话


        衷心感谢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产基先生对我镇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恭祝深圳市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产基先生工作顺利,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 下一篇:祝贺建峰集团大厦落成暨总部乔迁庆典圆满成功
  • 上一篇:庄其铮秘书长代表世界庄严宗亲总会与来自各地的宗亲代表一同送别雷应申伯母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