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新闻和见闻
  • 祝贺建峰集团大厦落成暨总部乔迁庆典圆满成功

  •       2014年9月6日早上,连续三次获得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顶级奖项一一鲁班奖的中国建装10强企业北京建峰集团公司在两栋新办公大楼门前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在英姿飒爽的国旗手的护卫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建峰旗,世界庄严宗亲旗三面旗帜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彰显着建峰人作为炎黄子孙,庄严儿女的家国情怀!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先祖庄子思想理念,公司先进文化沉淀既古典又现代的合壁辉煌!昭示了集团事业朝气蓬勃,洆洆日上,再创佳绩的美好明天必将提前到来!

          前来参加此次庆典活动的世界各地,祖国各地的佳宾,单位有:(略) 庆典活动答谢午晏在北京昆泰大酒店2楼举行,各有关单位,领导都作了总结发言,给建峰人送来了衷心的葆奖和祝福!午晏在集团董事局主席庄其铮先生为其父母亲特意制作并在各大KTV歌厅都能搜到的歌曲【好爸爸】作为庆典的压轴,巧妙的安排将庆典升华为公司的灵魂一一建峰文化传承! 为什么建峰人能在短短的十八年成就了今天骄人的业绩,从集团主席庄其铮身上找到了答案:以人为本,恪守孝道!人做好了!生意想不好都难! 好样的!庄主席!向您致敬!太棒了!建峰人!向您们学习!

    (特约通讯员庄春雷,庄肖华,庄建平北京报道)


     

    嘉宾签到现场

    集团司仪欢迎大家到到来

    公司会议厅

     

     

     

     

     

     


  • 下一篇:关于筹建上砂旅穗乡亲联谊会倡议书
  • 上一篇:上砂镇庆祝2014年教师节暨星光爱心教育基金表彰大会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