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新闻和见闻
  • 深圳龙岗上砂商会举行喜迎四月廿联谊晚宴

  •    


     

      2015年5月30日晚,在故乡传统节日“四月二十”即将来临之际,深圳市龙岗上砂商会在龙岗龙福大酒店隆重举行“喜迎四月二十联谊晚宴”,在深圳市龙岗区工作、生活的部分上砂乡亲和来自惠州、东莞、深圳龙华等兄弟组织代表共600多人参加了晚宴。

      晚宴首先由商会首届会长、理事长和秘书长分别致词。庄东发会长在致辞中慷概激昂,对商会的发展充满信心,承诺将认真履行职责,与理事会成员一道,承担起带领商会发展的重任,为在龙岗发展的上砂乡亲搭建互相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

      晚宴场面盛大,气氛热烈,熟悉的乡音随处可闻,亲切的笑脸随处可见,加上菜粄、糍粑和猪肉煲咸菜等故乡菜和故乡风味小吃,更是让大家身在异乡,犹在故乡,增强了外出乡亲对故乡的归属感。晚宴期间,不但安排了文艺表演、武术表演等精彩节目,还穿插了由商会成员赞助的抽奖活动,丰厚的奖品给乡亲们带来一阵阵意外的惊喜,乡亲上台跟演职人员共舞、歌手跟台下观众互动等环节更是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三十多年来,处于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一直是上砂人外出发展的重要目的地之一。在深圳龙岗创业、发展的上砂人心怀故土,情系桑梓,以乡情为纽带、以发展作支撑,共抓机遇、共谋发展,不断加强龙岗上砂乡亲的凝聚力,彼此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互助互利、共荣共进,在外面创业发展同时不忘回报故乡、支持故乡的建设,为故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故乡的建设出钱出力,积极为改变故乡的面貌,为故乡的学校、道路等公共设施建设捐献、筹集资金,贡献力量。

      从2012年开始,龙岗的上砂乡亲于每年农历四月二十故乡传统节日前夕组织一次全区性的乡亲联谊活动,叙乡情、谋合作、促发展,并于今年5月发起成立了商会,通过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坚持以“诚信守法、凝聚乡情、团结互助、共谋发展”为宗旨,为在龙岗经商、发展的上砂人提供一个互通信息、互助互利、共同发展的平台,此次晚宴是商会成立后首次举办的全区性乡亲联谊活动。



    会长庄东发先生致辞


    理事长庄海燕先生致辞


    商会秘书长庄湘发先生致辞


    顾问庄衍明先生致辞


    嘉宾代表庄如坚先生致辞


    晚宴会场一角


    晚宴会场一角


    理事会部分成员向乡亲敬酒


    理事会部分成员向乡亲敬酒



    女歌手倾情献唱


    精彩的武术表演


    抽奖中奖者上台领奖


    抽奖中奖者上台领奖


    抽奖中奖者上台领奖


    商会领导跟参加晚宴的嘉宾合影


    商会领导跟参加晚宴的嘉宾合影


    商会领导跟筹备晚宴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商会组织机构


  • 下一篇:2015年北京庄严宗亲会祭祖庆典隆重举行
  • 上一篇:《上砂人》商企名录共享版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