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新闻和见闻
  • 世界庄严宗亲总会到沙洋县祭祖考察

  • 世界庄严宗亲总会来我县祭祖考察

    沙洋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shayang.gov.cn    2016-05-16    来源:县新闻中心 邵鹏
     

     

     

     

      5月14日,世界庄严宗亲总会永远荣誉会长、深圳承翰集团董事长庄小夸率世界庄严宗亲总会100多人来到我县祭祖考察,并洽谈楚庄王文化旅游项目。
      县委书记揭建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贾一陵出席座谈会。副县长刘玲宁主持座谈会,副县长姚在斌致辞。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水韵沙洋》宣传片,双方就楚庄王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友好、融洽的互动交流。庄严宗亲与会代表对我县的区域优势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县给予该项目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会前,世界庄严宗亲总会在纪山镇举行了祭祖仪式,并参观游览了江汉运河及新港码头。

     
     

  • 下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
  • 上一篇:上砂镇成功打掉一制造假烟窝点,推动上砂镇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