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求职交友 > 网站广告
  • 上砂秋日一日游(视频)

  • 临近“九九重阳节”,揭西县城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自发组织,开展广东省上砂绿色名镇秋日一日游活动。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老干部们精神抖擞,一路欢声笑语。驱车三十公里来到上砂,他们首先约访了上砂的老朋友(退休老教师彭牡丹老师),叙旧一番后,由上砂网采编引路,参观游玩了开口石风景区,社会主义新农村活动村,上砂中学,梅林文化活动中心等。
        在开口石,他们尽情游玩了山中美景,在美景中翩翩起舞,热情放歌。看他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的那个火红的年代。有些老干部几十年前曾经在上砂工作过,这次重来上砂,对山乡的巨变感慨万千,当谈起上砂乡贤对上砂各方面建设所作的贡献时,老干部们都竖起了拇指。
        以下是上砂网采编庄涛元摄录的几个镜头:


    上砂,我们来啦......






    小合影



    这就是传说中的"开口石"



    偶遇的小朋友也很是热情

    在美景山色中翩翩起舞。


    离行时,上砂饼干的美味一路伴大家同行。

    在杨春娥老师的带领下,揭西县好日子健身排舞队在美景中起舞请先点击播放....
     

    借此特别感谢深圳市华中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上砂网提供KTV点歌音响系统一套!


  • 下一篇:第六届世界庄严宗亲总会组团参加了民权国际庄子文化节
  • 上一篇:上砂庄氏宗祠荣获文物保护单位揭幕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