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求职交友 > 网站广告
  • “幸福手拉手”志愿服务进万家,建设“希望家园”

  •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新时期“广东精神”,有力推进揭西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引导社会各界以志愿服务的形式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在揭西县形成志愿服务“人人能为、处处可为、全民参与、快乐参与”的良好氛围。8月31日下午,团揭西县委在上砂镇三水村“希望家园”启动揭西县“幸福手拉手”志愿服务进万家活动。
        团揭西县委、上砂镇有关领导、青年志愿者、三水小学师生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揭西县政府副县长刘丽彬同志出席活动,宣布活动启动,并作讲话。刘丽彬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揭西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志愿者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志愿者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围绕大局,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三是要健全机制,有效保证志愿服务活动的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当天,刘丽彬同志、团揭西县委领导分别为三水村“希望家园”赠送了一批书刊和学习用品。青年志愿者为三水小学学生宣讲新时期“广东精神”的内涵,对“社区小义工”进行“小手牵大手  共建文明城”环保卫生知识培训,为“留守少年儿童”进行心理辅导等。活动最后,还进行了植绿护绿行动,在三水小学培植了“绿色园地“1个。
        启动仪式后,团揭西县委领导走访慰问了当地两名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新学期助学金,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据悉,启动仪式后,团揭西县委将继续围绕“幸福手拉手  服务进万家”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健康同行”揭西青年医疗卫生志愿者扶贫济困健康直通车、“朝阳行动”揭西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广东精神”宣传教育、“小手牵大手  共建文明城”环保卫生宣传教育、“绿色园地”植绿护绿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社会各界以志愿服务的形式积极参与社会建设,不断提升社会和谐度和群众幸福感,为“实现绿色崛起,建设幸福揭西”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 下一篇:暑期京津之旅(图文)
  • 上一篇:感谢庄颂源先生捐资助学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