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求职交友 > 网站广告
  • 走访深圳市景源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图文)

  • 2012年11月8日,我们来到深圳福田,有幸约访了上砂热心公益的深圳市景源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庄西县总经理,向乡贤汇报了家乡上砂网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听取了西县宗长对上砂网站发展的意见,离行时,还得到了庄西县宗长对网站建设的资金支持,我们深表感动。
        庄西县,男,建筑工程师。1965年9月生,上砂镇径上村人。现居深圳市福田区,现任深圳市景源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主营建筑装饰材料的生产与销售,承接室内外装修及安装业务。

    庄西县高中毕业后,乘改革开放的大好时机,投身深圳建设热潮,参与建筑工地施工。他从最基层做起,当过工人,任过班组长,项目经理,直至公司总经理。他不怕苦不怕累,虚心学习,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总结经验。他谦虚谨慎,诚实守信,脚踏实地一步步向前发展。1992年开始独立承接装饰工程业务。他本着“诚信、高效、优质”的原则,对所承接的每一项工程,不论工程量大小,不论是政府工程还是普通家庭的装修,他都恪守合同条款,精心组织,精心施工,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赢得了业主的信赖。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形象,与业主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2006年被佳兆业控股集团授予“优秀合作伙伴”称号。随着业务量逐年上升,2007年他创办了深圳市景源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事业成功后,他始终不忘家乡的父老乡亲,关心家乡的发展,多年来,曾为家乡修路、建桥、修建学校,修缮祖祠等公共事业慷慨捐资。

    深圳市景源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庄西县总经理近照

    离行时,上砂网采编庄涛元和深圳市景源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庄西县总经理合影


  • 下一篇:热烈祝贺庄瑞发乡贤《瑞泰吟苑》一书正式出版
  • 上一篇:揭西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与社会养老保险知识(视频)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