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 上砂大学生激情盛夏,传播希望!

  •  

    撒哈拉下雪了  5月26日 13:31

    联合会成员们:
    大家好!
    激情盛夏,传播希望!
    经过小专、加纳、春晖等成员的商量,我们这个暑假的支教方案已经出来了,这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小专已经把策划书放到群共享了,希望大家围绕计划书给出宝贵意见,我们一起努力为我们的活动增添更多创意。
    计划固然重要,最重要的是咱们的人力资源,我希望大家依然保持寒假搞活动的那份热情,继续投身到为家乡做贡献的队伍中来。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我们联合会会给大家自主选择的权利,希望有意愿的成员们不要犹豫,尽快报名。
    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填好后在621日之前发到联合会的邮箱(ssdxslhh@163.com),以便安排工作。
    经过一两年的大学生活,想必大家的各个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锻炼,而今我们联合会也要为下一届物色接班人了。星火相传,永垂不朽,大一的成员们都是新一届接班人的最佳选择,希望大家在这次的活动中好好表现,争取脱颖而出。如果有可能,下次寒假时,在确定下一届新干部之前,应该会有一次内部竞选大会,大家可以就这个设想提出意见和建议。另外,每个部门必须有头头,若有部门部长无法参与本次活动,必须尽快通知春晖,并推荐部门内部一位得力干事代替自己,做好活动的相关工作。
    我们的精彩继续在爱心的路上演绎!!!
     
     
     
     
                                                 上砂大学生联合会
                                                           2010.5.26

  • 下一篇:上砂大学生服务家乡教育--激情盛夏 活力助学
  • 上一篇:2010年上砂大学生联合会暑假支教策划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