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 上砂大学生2011第三届春节联欢会(视频)

  • 201126(正月初四)下午2:30,由上砂大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上砂第三届春节联欢会活动在营下法坛隆重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庄小活先生以及满天星义教组的负责人彭思琴小姐和张淼烁先生。在联欢会还没开始之前,就可以看到一大批的观众相聚入场,本次观众的人数明显比上一届增多,这证明了上砂联合会在此前多种方式的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样此次联欢会活动的举办得到多个企业的支持与赞助,节目的精彩与独特吸引到了众多上砂以及上砂以外乡镇的人们前来观看。

    节目在当天下午2:30以动感的助威操开场,这个节目是由一群青春洋溢的大学生根据广州亚运助威操改编,这个助威操传达了联合会大学生们的激情以及对家乡人们在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而由一群中学生带来的擂茶舞则更具上砂特色,擂茶作为上砂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饮品之一,今天以别具特色的形式将擂茶整个流程以优雅和诙谐的舞蹈形式展现在乡亲父老面前。相信大家都看过时尚靓丽的fashion show吧!今天由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另类T台秀让大家一睹上砂特色风情,独特的道具与服装诠释了上砂劳动人民的伟大。紧接着,由一位高中生给观众们带来一曲《后来》,她以独特的嗓音将这首歌的情感发挥的淋漓尽致。 大家在银幕上看到的剧情,今天在现场同样能一饱眼福,一场《相亲》风波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频频笑声。在给观众带来欢乐同时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在由众多上砂大学生带来的精彩节目之后,河婆ing街舞队带来的街舞则秀让现场high到了最高点。歌曲演唱与乐器表演《至少还有你》敲醒了我们的警钟,让我们珍惜身边每一个人接下来由两位武林高手将我们现场观众仿佛带入了武林世界,这个《武术》的表演囊括了双截棍、武术以及太极,这充分的说明了上砂学子的多才多艺。而歌曲《对你爱不完》则引发了现场的另一阵高潮,出色的外在加上独特的嗓音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与尖叫。而由大学生和高中生联手打造的别具一格的《广播体操》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最后,手语《爱的翅膀》表达了全体学生们对家乡人民最美好的祝愿,也为联合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今天的抽奖环节也产生了多名幸运观众,他们都表达了对全镇人民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上砂大学生联合会自筹办以来,本着“饮水思源,服务家乡”的宗旨,以多种方式对家乡的文化教育事业和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当然期间也得到了很多热心人士的帮助和父老乡亲的支持,我们期待上砂大学生联合会越办越好!

     

    小旗子.jpg p1280572[1].jpg p1280578[1].jpg p1280581[1].jpg p1280587[1].jpg p1280594[1].jpg

    未命名.jpg

    dsc_0187.jpg
    dsc_0090.jpg
    dsc_0094.jpg
    dsc_0097.jpg
    dsc_0100.jpg
    dsc_0114.jpg
    dsc_0125.jpg
    dsc_0122.jpg
    dsc_0117.jpg
    dsc_0098.jpg
    dsc_0119.jpg
    dsc_0129.jpg
    dsc_0144.jpg
    dsc_0143.jpg
    dsc_0154.jpg
    dsc_0182.jpg
    dsc_0176.jpg
    dsc_0167.jpg
    dsc_0199.jpg

  • 下一篇:饮水思源,服务家乡 —上砂大学生联合会
  • 上一篇:招募宗亲大会的志愿者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