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 佛山醒狮团:万人空巷揭西上砂镇(图文)

    • 佛山醒狮团:万人空巷揭西上砂镇(图文)

    •   2009年5月26、27日两天,佛山精武洪拳武术醒狮团一行应揭阳市揭西县上砂镇荘氏宗祠庆委会特邀,前往揭西上砂镇参加荘氏宗祠先祖500周年寿诞庆典,作武术醒狮表演助兴。

        揭阳市揭西县上砂镇,全镇区域面积129平方公里,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源地。现有总人口47067人,其中外姓人只有几百人,全镇几乎全是荘姓人。由于历史和交通的原因,主要劳动力多以出外发展为主,现镇工业现状比较落后,暂没有工业区和厂家,但有较好的工业发展潜力,这里水力资源较丰富,农副产品等加工企业基本具备条件。更具备建设生态林得天独厚的条件,尤其适宜发展农业生态旅游。

        这次的佛山精武洪拳武术醒狮团一行,是受荘氏在广州一带创业有成的子弟的邀请回乡助兴。佛山精武洪拳武术醒狮团不负众望,强劲的佛山功夫,洪拳、永春拳、龙形拳、硬气功和精彩的佛山醒狮技艺,群狮、地狮、盆狮、凳阵、高杆、梅花桩狮表演,令多见树木少见人往的偏远山区揭西县上砂镇万人空巷,尽饱眼福,连镇政府前的广场四周大楼窗台,阳台也挤满了人。成为历史一景。

      他 们 在 楼 顶 做 什 么 ?—— 若 与 狮 王 试 比 高 ??——人 太 多 了 我 怕 怕 !!


  • 下一篇:《视频》尋根問祖-莊姓淵源
  • 上一篇:紫金庄严宗亲与上砂庄氏家族理事会宗长(图文)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