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 庄紹榮宗長追悼會3月20日舉行 (图文)

  •   紹榮宗長是我們德高望重的宗長,在聯繫及組織莊嚴宗親立下典範,讓世界莊嚴宗親串連起來,宗長的仁風亮節,名留青史。宗長往生,是莊嚴同宗一大損失。馬來西亞雪隆莊嚴同宗會理事會同人,經徵得紹榮宗長家屬之同意,訂於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上午11時,於本會所舉行“紹榮宗長追悼會”,歡迎世界莊嚴宗親出席。

    聯絡電話:+603-33443958          E-mail: zhuangziclass@gmail.com

    巴生華社聞人兼雪隆莊嚴同宗會永久名譽會長莊紹榮,不幸于本月7日病逝,享年76歲。

    莊氏祖籍福建省惠安泉港縣山腰人氏,與遺孀育有二男二女,即學忠、忠城、美蓮和美娟,兒孫等隨待在側,長子莊學忠為本地著名歌手。

    莊氏生前活躍于社團、政黨等領域,貢獻良多。

    遺體停柩在巴生中路南德園喪府,將在本月10日(星期四)上午11時,發引至中路6哩仙境山莊火化場舉行火化,骨灰安奉于萬撓Sungai Choh金龍山萬佛寺。
     

    大马著名歌星庄学忠令尊庄绍荣老先生逝世,南洋报业集团高层代表今日到丧府凭吊,并向家属慰问及致意。

    代表南洋报业集团致祭的包括《南洋商报》总编辑庄宗南、执行总编辑冼慧欣、广告市场经理郭奕顺、巴生滨海办事处主任戴祖祥,受到庄老的家属包括长子庄学忠、二女婿兼宏愿理财机构董事经理陈文博的接待。

    庄绍荣老先生是在本月7日清晨往生,享寿积闰76岁,生前担任雪隆庄严同宗会永久名誉会长、也是前任世界庄严同宗会联谊会总会长,庄老之前担任大马庄严同宗会总会长及雪隆庄严同宗会会长的期间,对宗亲会贡献良多,令人敬仰。

    此外庄绍荣生前也曾担任马华加埔北区支会主席、区会终身学习局主任,也积极参与及贡献巴生多个社团组织,曾任巴生居民协会联合会总会长、巴生公商俱乐部主席、峇都勿拉东岳城隍庙名誉主席、以及多个社团的顾问、名誉主席等要职。

    已故庄绍荣遗下遗孀谢玉菊夫人,庄氏育有二男二女,内外孙等,一门俊秀。

    长子庄学忠是马新、印尼著名歌星,他娶媳妇黎伊美,次男庄忠城从商,娶媳叶兰芷,目前在巴生中华独中执教;长女美莲适婿孙志胜,从事保险业生意,次女美娟适婿陈文博,为宏愿理财机构和首连商务资讯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是大马成功的青年企业家。

    遗灵明日出殡

    庄老灵柩停放巴生中路南德园丧府,供亲友瞻仰,本月10日(星期四)上午11时出殡。

    灵柩将在巴生中路仙境山庄火化场进行火化仪式,骨灰则将安奉于万挠双溪朱的金龙山万佛寺。
     

         紹榮宗長是我們德高望重的宗長,在聯繫及組織莊嚴宗親立下典範,讓世界莊嚴宗親串連起來,宗長的仁風亮節,名留青史。宗長往生,是莊嚴同宗一大損失。

         紹榮宗長是第四屆世界莊嚴宗親懇親大會的總會長,同時也是籌委會的主席,紹榮宗長多年來的心願:在社團活動數十年,就是沒有莊嚴姓氏組織,有生之年必要組織起來。現在他做到了,在世界各地舉辦的莊嚴宗親的活動幾乎都能看到紹榮宗長的身影,同時他也是一位與時俱進的人,紹榮宗長也是華夏莊嚴宗親網的發起人之一,沒有紹榮宗長的支持和幫助就不會有現在的莊嚴宗親網絡平臺拉近世界各地宗親的距離。

        生於新加坡,原籍福建惠安。早年在巴生華僑學校(現改稱濱華中學)初中畢業,後赴新加坡中正中學(總校)升學,1957年第13屆高中畢業。回到巴生在商場發展,初期在電子工程方面開始,後又往電腦業務發展至今。


  • 下一篇:宗族慈善复兴 广东揭西上砂镇富豪回乡捐资逾1.5亿
  • 上一篇:世恳会新闻报道(揭西电视台)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