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上砂同学宗亲会 > 庄严宗亲会 > 四月廿庆典
  • 紫金鹧鸪塘庄严宗亲理事会宗亲赴上砂举行联谊交流活动(图文)

    •  

      紫金鹧鸪塘庄严宗亲理事会成员与上砂庄氏法祖法坛理事会成员在法祖家廟合影

       
      聚源
       
      耀
       
       

     

        2008年9月30日,紫金鹧鸪塘庄严宗亲理事会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联络庄严宗亲情谊,推动宗亲经济文化交流,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在荣誉会长严东祥、会长严雪青、理事长严耀庭率领下,首次组织理事会成员赴揭西县上砂镇举行“中秋祭拜法祖、法祖家廟、法坛、举行联谊交流座谈会议”等联谊交流活动。
     
        上午10时,紫金县鹧鸪塘庄严宗亲理事会宗亲代表先到达赤告苦竹嶂--法祖公墓举行祭祀活动; 12时到达上砂镇法祖家廟,紫金鹧鸪塘庄严宗亲得到上砂庄氏法祖法坛理事会宗亲的热情接待;下午2时,庄严宗亲联谊交流座谈会议在法祖家廟举行。紫金鹧鸪塘庄严宗亲理事会荣誉会长严东祥、会长严雪青、理事长严耀庭与上砂庄氏法祖法坛理事会总理庄建权、副总理庄建朵、文书庄永灶宗长在联谊交流座谈会上都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回顾了上砂庄氏宗亲对紫金鹧鸪塘严氏几百年来守望相助、无私提携、脉脉相传的悠久历史;宗亲们还就加强世界及中国各地庄严宗亲之联系、促进宗亲经济文化交往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并对近期宗亲工作进行了交流。会上各位宗长们畅所欲言,对这次成功举办联谊坐谈会活动大表赞赏,并对今后宗亲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下午4时,紫金县鹧鸪塘庄严宗亲理事会宗亲在法祖家廟、法祖法坛举行了上香祭祀仪式活动。会后紫金鹧鸪塘庄严宗亲理事会成员与上砂庄氏法祖法坛理事会成员共同合影留念。
     
        此次紫金庄严宗亲集体组织“中秋拜祖、恳亲联谊”活动,增进了上砂庄氏宗亲与紫金鹧鸪塘严氏宗亲之联系,是庄严宗亲团结、和谐的又一新举。

  • 下一篇:紫金严氏宗亲与上砂庄氏宗亲举行联谊交流活动(图文)
  • 上一篇:上砂庄氏法祖功祖千秋寿诞2009年农历四月廿(视频)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