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新闻和见闻
  • 上砂镇切实加强社会管理工作的情况通报

  • 为切实加强社会管理工作,针对我镇近期干群反映强烈的盗采稀土矿、聚众赌博等问题,国庆期间,镇委镇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组织国土、林业、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及驻片驻村干部职工,在县政府、县公安局、县林业局,县国土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支持下,重拳出击,出动勾机等机械设备,对已经掌握的非法采矿点及聚众赌博点进行现场整治。摧毁浸泡稀土矿池、收矿池、矿水收集管道、工棚、供水供电设施和聚众赌博窝点。为防止非法盗采稀土矿和聚众赌博现象反弹,镇委镇政府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宗,坚决打击查处一宗。对继续非法盗采稀土矿业主、山场承包主和现场作业人员及庄家赌头、参赌人员、出租屋主,镇委镇政府将积极协调上级相关部门,坚决予以立案查处。 

                                           中共上砂镇委员会

                                            上砂镇人民政府

                                          20111011


  • 下一篇:手机即时新闻发布--上砂网微博
  • 上一篇:上砂公交车免费乘坐(国庆2天)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