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行政机构 > 镇政府 > 新闻和见闻
  • 深圳市西部庄严商会2014年迎春晚宴(图文)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为了加强沟通,联络宗情,促进团结,深圳市西部庄严商会于2014年1月16日晚上在深圳市松岗街道万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了“深圳市西部庄严商会2014年迎春晚宴”。晚宴邀请了所有会员和部分热心的宗亲们参加,出席晚宴的嘉宾有:广东上砂庄严宗亲总会副会长、商会筹委会总顾问庄初廉先生,松岗派出所警长、商会筹委会顾问庄奏源先生等。
        迎春晚宴由副主任兼秘书长庄展发主持并致欢迎辞。主任庄石剧在会上致新春贺辞,并作了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同时他代表商会全体同仁感谢所有会员和广大宗亲们关心和支持!最后他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事业兴旺!幸福安康!马到成功!
        晚宴上总顾问庄初廉先生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商会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赞扬,同时鼓励商会再接再厉,希望商会越办越好!         
        常务副主任庄初族和副主任庄永烟也分别在会上致辞,接着庄永崇先生作为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最后庄秋凤会员和庄永书会员分别讲述了其商业纠纷事件和交通事故赔偿事件发生的经过,并作了感恩发言。
        本次迎春晚宴所有经费是由庄石剧、庄初族、庄永烟、庄展发、庄汉钗、庄永福和庄日知等七位商会领导慷慨赞助的,在此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晚宴现场

    副主任兼秘书长庄展发主持晚宴并致欢迎辞


    主任庄石剧致新春贺辞


    总顾问庄初廉先生作重要讲话

    常务副主任庄初族致辞

    副主任庄永烟致辞







    庄永崇先生代表会员发言

    庄永书会员发言,感谢商会对他和家人的帮助.

    商会主要领导向大家祝酒


    商会主要领导向大家敬酒




    晚宴后留影

      上砂网微信公共平台正式启用,您可以在"订阅号"中搜索加入"上砂网",或添加www515421com为好友,我们将为您送上最新的资讯,谢谢您的支持。

    上砂网8周年JPG原稿.jpg


  • 下一篇:惠深庄严商会恭贺新春
  • 上一篇:热烈庆祝上海兆祥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开盘
  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