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 上砂网搜索
 网站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医疗 > 上砂一中
  • 上砂一中简介(图文)

  •       上砂第一中学是一九九六年秋开办的农村初级中学,已走过十四年不平凡的历程。在各级党政、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德馨的关心、重视、支持下,全校上下同心协力,艰苦创业,奋发进取,孜孜追求,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地发展壮大。目前,校园占地面积近十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六千多平方米。主要建筑有教学大楼、综合大楼、教师宿舍楼、学生宿舍楼。设有电脑室、语音室、多媒体电教室。学校现有教学班24个,在校学生1700多人,教师70多人,教师大学本科毕业的有39人,专科毕业34人,中级教师职称以上46人。

             我校始终坚持德育为首、教学为主、素质为重、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育人风气。学校封闭式管理、开放式教育,建立“家长学校”,构建了多管齐下的“三结合”同步合力教育网络,积极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结构,激发学生的自主学习和个性创造力。办好校园文化长廊,成立星河文学社、星河广播站,通过文体活动周、艺术节、朗诵节,为学生全面发展构建了良好的育人平台。历年的升学考试,向省市县重点中学、向省外语艺术学院等学校输送了一批批品学兼备的优秀人才;学生参加省市县各类竞赛硕果累累,成绩斐然;教师教研成果喜人,连年获市县奖励。学校先后被市县评为“文明学校”、“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巾帼文明岗”。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目前,上砂一中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全校师生正豪情满怀,同心协力,抓住机遇,奋力拼搏,努力创建人文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为推动上砂教育发展,开创群星灿烂的新局面而奋斗!
    f51ae8eae56104a4bebd870abfcdbafd.jpg

  • 下一篇:庄小夸捐500万建上砂一中科学楼(图文)
  • 上一篇:揭西满天星义教队上砂义教新闻正式版(视频)
  栏目分类